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防汛抗旱减灾物资器材及设备、吸水膨胀袋、防汛子堤围井、电力安全工器具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冀虹沙袋装袋机解决人工沙子装袋一大难题智能型沙土装袋机
冀虹沙袋装袋机解决人工沙子装袋一大难题智能型沙土装袋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89冀虹沙袋装袋机解决人工沙子装袋一大难题智能型沙土装袋机 
品牌: 冀虹牌
型号: wx-600
品牌: 冀虹牌
产地: 石家庄
单价: 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21 15:04
  询价
详细信息

冀虹沙袋装袋机解决人工沙子装袋一大难题智能型沙土装袋机

————————————————————————————

“江西省彭泽县芙蓉墩镇国道530线长江干堤防汛十分严峻,沙土装袋任务十分艰巨,急需支援。”714746分,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增援江西前方指挥部接到彭泽县防指请求支援的任务后,立刻调派郴州支队携带装袋机模块共计4车以及15名指战员赶赴现场进行装袋,沙土装袋后作为长江干堤筑子堤使用。

 

据了解,这次投入使用的沙石装机模块车,依托机械化流水线生产即可实现沙石装填、入袋、打包、封口全过程作业,每小时可装载400600袋沙石,相比传统的人力装袋,不仅提高了装袋效率,也更能保证袋口的密封度,减少沙石洪水冲击下的流失,提高堤坝稳固性。

 

 

自从714日受领沙石装袋任务以来,湖南消防总队投入37名指战员轮流作业,每两个小时轮换一班,争分夺秒为筑堤提供足够的沙袋,目前已经装袋4000包。该模块车机动性强,能随时根据防汛作战任务要求机动转移装载阵地。

 

目前,沙石装袋仍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当中。



技术参数

1.长*宽*高3400(±10)×2500(±10)×1800(±10)mm

2.皮带输送机尺寸:(宽*长)400(±10)*10000(±10)mm

3.外观:油漆喷涂均匀,油漆以及设备外露表面、切割边缘光滑;焊缝表面无漏焊、无裂纹、气孔等焊接缺陷,机身带有警示标志。

4.装袋重量:每袋15kg至50kg(可调)

5.装袋直径:300mm-1000mm(可调)

6.装袋速度:≥450袋/h

7.重量误差:±5%

8.噪声:≤80 dB(A)

9.电力要求:4N AC380v 50HZ

10.电机:4千瓦

11.定量误差:±0.2%

12.设备自重:1.2T

————————————————————————————

冀虹沙袋装袋机解决人工沙子装袋一大难题智能型沙土装袋机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