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防汛抗旱减灾物资器材及设备、吸水膨胀袋、防汛子堤围井、电力安全工器具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一体式沙袋装袋机每小时可装几百袋,可省5-10个人的人工
一体式沙袋装袋机每小时可装几百袋,可省5-10个人的人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20一体式沙袋装袋机每小时可装几百袋,可省5-10个人的人工 
品牌: 冀虹牌
型号: wx-600
品牌: 冀虹牌
产地: 石家庄
单价: 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21 15:05
  询价
详细信息

一体式沙袋装袋机每小时可装几百袋,可省5-10个人的人工

————————————————————————————

我厂早先研发生产的沙土装袋用的装备,重要用于沙石料场贩卖运输沙土不漏掉,取代人工装袋为您省时、省事、勤俭本钱,本机为一键式操纵,沙量10-50千克随便调理,便利简略,大容量进料斗可适用各型号铲车进料便利。一台沙土装袋机每小时可装200-300袋,大大进步了装袋速率可为您勤俭工人本钱进步装袋速率。 产物上风:沙子装袋机别名砂子灌袋机、脚踏式防汛沙袋灌装机,是沙厂工地等沙子疾速灌装的机械,该机采纳大容量料斗一次可包容两个立方阁下的沙子;料斗为三面加挡高,另一边便利铲车上料应用;沙子装袋机为避免沙子中空不下料,还在仓壁上装置有仓壁振打器,帮助沙子排挤,效率高节俭人力。

 

 现在保护环境的号召越来越响了,沙场卖沙子也都需要装袋子,从而市场上出现一种自动沙土装袋子的机器,叫沙土装袋机,又名沙子灌袋机,这机器大大的提高了工人沙子装袋的效率,减少人工的使用。专业生产双料斗沙土装袋机,单料斗沙土装袋机, 这款沙土装袋机,两位工人即可实现操作,自动定时功能,场地大小,尺寸不对没关系。砂石装袋机分为单斗和双斗两种规格,单斗可一次性容纳两个立方的容量,进料口有挡板,三面挡高,方便装车输送;为防止料仓堵料或出现中空情况,在料仓装有0.55kw仓壁振打器一台,有效解决料仓堵料,中空这一现象。

————————————————————————————

一体式沙袋装袋机每小时可装几百袋,可省5-10个人的人工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